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会计视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5074|回复: 86

[版务] 我爱我家——7月份发帖统计(获奖者跟帖领奖,截至8月31日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8-1 1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(CMA®)
现报名CMA享受7折优惠。
CMA获得政府及各大企业集团一致推荐
CMA是您挖掘职业潜能的通关秘钥
 

视野思享会年费会员
一年内免费直播参与
历届活动视频回放
与爱学习群体共同成长

 

欢迎订阅会计视野微信公众号
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财会知识
碎片化学习新方法
200万读者追随的真爱选择。

本帖最后由 露过无痕 于 2015-8-1 21:36 编辑

我爱我家——7月份发帖统计(获奖者跟帖领奖)

名次
作者
发帖数
奖励
1
fanhongchun
130
30
2
燕姿
114
版主
3
露过无痕
105
版主
4
林子琪会计
66
10
5
jody1999
54
版主
6
鱼加熊
49
10
7
xulong8497
23
5
8
梁青
17
5
9
jlt_127
13
5
10
渤海
11
5
11
lucyhood
10
5
12
nathychina
9
2
13
liuxiacat
9
2
14
kelly34
8
版主
15
wyj410
8
2
16
williamxyzhang
7
2
17
有凤来仪
7
2
18
2001rabbit
4
2
19
kankanab
4
2
20
心满意竹
4
2
21
三兰
3
2
22
小荷2008
3
2
23
hbmjj
3
2
24
kitkit
3
2
25
水灵天使
3
2
26
客观公正
3
2
27
xyaomeir
3
2
28
hspure
2
2
29
ffei101
2
2
30
雪snow
2
2
31
yayawo
2
2
32
shuangertwins
2
2
33
xhlxz1973
2
2
34
422082439
2
2
35
阿力啦个崖
2
2
36
maohong
2
2
37
2012dragon
2
2
38
yaboo0402
2
2
39
dumingyang
2
2
40
liplease
2
2
41
阿飞8301
2
2
42
阿默
2
2
43
785848
1
2
44
yuncao2009
1
2
45
lucy93
1
2
46
blueice799
1
2
47
miche1231
1
2
48
magge520
1
2
49
社区管理员
1
2
50
cshfu
1
2
51
qoupounakouer
1
2
52
njcpa000
1
2
53
chenhui0313
1
2
54
终将逝去的青春
1
2
55
zjdkhs
1
2
56
ssww1975
1
2
57
再见暴雪
1
2
58
闲庭云
1
2
59
内审Ellen
1
2
60
雪花簌簌
1
2
61
尋夢
1
2
62
swgswyx
1
2
63
火舞耀阳
1
2
64
楠得一鑫
1
2
65
wang740429
1
2
66
奔腾的浪花
1
2
67
学会2012
1
2
68
enigma79
1
2
69
pinpin0102
1
2
70
979560878
1
2
71
Apriltang
1
2
72
冰山恋人
1
2
73
W927006
1
2
74
bozy49888
1
2
75
chengangcpa
1
2
76
pan9qing
1
2
77
mayuexun
1
2
78
fyzfeng
1
2
79
711227453HFWG
1
2
80
zxw06147
1
2
81
我的小硕儿
1
2
82
hygu
1
2
83
24266684ucx
1
2
84
q24092567
1
2
85
760996283
1
2
86
星星的微笑
1
2
87
水火彩虹
1
2
88
gssxt
1
2
89
k1203ck4
1
2







根据本月发帖:
1、100篇以上奖励30金币;

2、70-99
篇奖励20金币;

3、40-69篇奖励10金币;
4、10-39篇奖励5金币;
5、1-9篇奖励2金币。






符合条件的同学请跟帖,由版主发放,领取金币截止时间8月31日。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

为方便发放金币,请各位在跟贴中写上序列号与金币数,谢谢





发表于 2015-8-1 11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。版主是没有金币领的啊,哈哈,不过也多多谢谢各位到我爱我爱版面发贴支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 12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露过无痕 发表于 2015-8-1 11:37
额。。。版主是没有金币领的啊,哈哈,不过也多多谢谢各位到我爱我爱版面发贴支持

发表于 2015-8-1 14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会继续努力的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5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洋两枚,多谢斑竹,周末快乐,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5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8 2001rabbit 4 2
谢谢鼓励,发帖不多也有奖,真好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5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奖励,
只发了一贴,金币2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在我爱我家领金币,激动中。。。。。2金币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效率真高啊!本人序号16,发贴7,金币2枚,谢谢版主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2名 小荷2008    3篇  2个金币

特来报到,只有3篇,都不好意思了。感谢支持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居然发了这么多贴啊,金币奖励30,多谢了

点评

希望姐姐以后也多多支持我家呀  发表于 2015-8-1 21:31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奖励30第二次领奖,发帖辛苦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奖励30第三次跟帖,版主发奖励也辛苦了哈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6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露过无痕 发表于 2015-8-1 11:37
额。。。版主是没有金币领的啊,哈哈,不过也多多谢谢各位到我爱我爱版面发贴支持

大院和美食发帖也有奖励哟,且两版面都有沙发奖励哟,3个金币和威望呢

点评

我觉得我家也应该用这种奖励方式,让人气增加起来  发表于 2015-8-1 21:31
发表于 2015-8-1 17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hongchun 发表于 2015-8-1 16:49
大院和美食发帖也有奖励哟,且两版面都有沙发奖励哟,3个金币和威望呢

嗯,我也会多多支持其他版面的,主要是这段时间考试复习去了,嘿嘿
发表于 2015-8-1 17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领金币?激动!谢谢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8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8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2个金币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19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帖数终于大幅度的降下来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8-1 2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哟,有5 个金币哦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中国会计视野论坛 ( 沪ICP备05013522号-2  

GMT+8, 2019-11-19 03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