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会计视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楼主: wxtroy

[茶余饭后] 开心一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9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(CMA®)
5折报名CMA认证,百年智造,为更好!
CMA获得政府及各大企业集团一致推荐
CMA是您挖掘职业潜能的通关秘钥
 

视野思享会年费会员
一年内免费直播参与
历届活动视频回放
与爱学习群体共同成长

 

欢迎订阅会计视野微信公众号
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财会知识
碎片化学习新方法
200万读者追随的真爱选择。

回复 izakaya 的帖子

怎么骨折的
 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。
  病人答:我觉得鞋里有沙子,就扶着电线杆抖鞋。我抖啊抖,有个人以为我触电了,便抄起木棒给了我两棒子。
病案剖析:典型的借棒打人
发表于 2011-9-14 09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zakaya 于 2011-9-16 10:11 编辑

回复 izakaya 的帖子

淡定的小男孩
  幼儿园开学,许多孩子被送来。家长走后,孩子们又哭又闹,简直跟宰猪场差不多。
  这时候,唯独有一个小孩蹲在墙角巨淡定,老师准备好好夸一下他。
  刚走近,那个小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老师手机,连号码都没拨,拿起手机就对着手机哭喊:“爸爸,快来救我啊!我被妈妈卖了……”
小男孩演的剧目名称《阴谋与淡定》肯定和《阴谋与爱情》有一小拼
他对着手机一通抢白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独幕剧剧终--------
发表于 2011-9-14 12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逗!
写得也挺押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09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的神秘部队
  美国军用卫星显示,中国每年九月左右会有上百万的神秘部队出现在全国各地,又在半个月内神秘失踪……
  那就是军训!



对不起语文老师
  英语课上,老师要求默写单词,说如果哪个单词实在不会就写上汉语。
  对英语一窍不通的我被叫上黑板,被提了十个单词。我华丽丽地写了十个汉字词语后,默默回到座位。
  结果,英语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,纠出七个汉字错别字……


隔壁邻居太穷了
  儿子正做着游戏,忽然停下来问:“妈,隔壁那家邻居真的很穷吗?”
  妈妈不解:“你怎么这么说呢?”
  儿子说:“因为他们的孩子只不过吞了一枚硬币,全家人都快急疯了。”
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语文老师
  英语课上,老师要求默写单词,说如果哪个单词实在不会就写上汉语。
  对英语一窍不通的我被叫上黑板,被提了十个单词。我华丽丽地写了十个汉字词语后,默默回到座位。
  结果,英语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,纠出七个汉字错别字……
不愧为英师老师中汉语水平最好的
发表于 2011-9-16 10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zakaya 于 2011-9-16 10:20 编辑

隔壁邻居太穷了
  儿子正做着游戏,忽然停下来问:“妈,隔壁那家邻居真的很穷吗?”
  妈妈不解:“你怎么这么说呢?”
  儿子说:“因为他们的孩子只不过吞了一枚硬币,全家人都快急疯了。”
硬币诚可贵
孩子命更高
若为生命故
硬币皆可抛
发表于 2011-9-16 10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神秘部队
  美国军用卫星显示,中国每年九月左右会有上百万的神秘部队出现在全国各地,又在半个月内神秘失踪……
  那就是军训!
不是,有上百万的神密部队以后
下一步为上百万的神密部队建设一流的训练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09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妹妹的忠告
  哥哥:“小妹,你今后找男朋友,要找对方父母双亡,而且没有小姑子的。”
  妹妹:“为什么?”
  哥哥:“你想想,有哪一家婆媳关系好的?有哪一家姑嫂不吵嘴的?”
  妹妹:“噢,我知道了,你是要等爸爸、妈妈死了,我也嫁了,你才结婚。”



唱给妈妈的歌
  母:“宝贝,妈妈要上班了,给妈妈唱支歌好吗?”
  子:“唱什么歌?”
  母:“当然是祝福妈妈的。”
  子:“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哇……”



挂失日期写哪天
  在银行柜台工作,忽然同事大喊:“挂失日期怎么写今天啊你?”
  我当时就纳闷了:“不写今天写哪天啊,你傻掉了啊!”
  “不是啊!他写了‘今天’两个汉字啊!”


发表于 2011-9-21 17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;P;P;P
发表于 2011-9-21 17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’两个汉字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9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个好字会死啊 老婆拖着老公上商场买衣服。
妻:这件怎么样?
夫:可以。
妻:这件呢?
夫:还行。
妻:那件如何?
夫:不错。
妻怒:说个好字会死啊?
夫:好贵!



要跟朋友绝交
  今天,一个交往了十多年的老朋友汇了1500元给小张。
  小张到银行ATM机取出来后,发现15张里面居然有2张是假的!
  郁闷死了,那么多年的朋友了,他为什么这样做?小张身边有人说,干脆绝交算了!各位,换成你们,你们会绝交吗?



你爱你的宝宝吗
  一个小女孩儿在公园玩耍时,看见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,便走过去指着孕妇的肚子问道: “里面是什么?”
  “是我的小宝宝。”孕妇答道。
  “你爱你的小宝宝吗?”小女孩又问。
  “当然了。”
  “那你为什么要吃掉他!”小女孩大声责怪道。


公关公司加班多
  某小偷潜入公关公司欲行窃,没想到始终有人,他只好等啊等啊等。结果始终有一大拨人在加班。
  过了半个月,小偷终于逮到机会溜出来。
  同伙问:去哪了?
  小偷:在公关公司呆了半个月。
  同伙:收获不错吧?
  小偷苦笑:别提了,我现在都学会做PPT了。


发表于 2011-9-26 1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个好字会死啊 老婆拖着老公上商场买衣服。
妻:这件怎么样?
夫:可以。
妻:这件呢?
夫:还行。
妻:那件如何?
夫:不错。
妻怒:说个好字会死啊?
夫:好贵!

好不出口,张嘴准孬.
发表于 2011-9-26 10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izakaya 的帖子

要跟朋友绝交
  今天,一个交往了十多年的老朋友汇了1500元给小张。
  小张到银行ATM机取出来后,发现15张里面居然有2张是假的!
  郁闷死了,那么多年的朋友了,他为什么这样做?小张身边有人说,干脆绝交算了!各位,换成你们,你们会绝交吗?

冤有头债有主
绝交该和ATM机绝交呵
发表于 2011-9-26 10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izakaya 的帖子

你爱你的宝宝吗
  一个小女孩儿在公园玩耍时,看见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,便走过去指着孕妇的肚子问道: “里面是什么?”
  “是我的小宝宝。”孕妇答道。
  “你爱你的小宝宝吗?”小女孩又问。
  “当然了。”
  “那你为什么要吃掉他!”小女孩大声责怪道。

孕妇丝毫没有责怪小女孩的想法,她只想到小女孩见识浅,才会以为孕妇吃掉小宝宝.
孕妇的肚子不过比澳大利亚大袋鼠的口袋密封质量要好得多得多
孕妇的肚子早就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-"SO9001,小宝宝睡在这样密封的睡袋里
每天要偷着乐N回的表情,要做几回白日美梦,由于密封的原故,俺们很不幸丧失了知情权
无从知晓哦
:'(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9-26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izakaya 的帖子

公关公司加班多
  某小偷潜入公关公司欲行窃,没想到始终有人,他只好等啊等啊等。结果始终有一大拨人在加班。
  过了半个月,小偷终于逮到机会溜出来。
  同伙问:去哪了?
  小偷:在公关公司呆了半个月。
  同伙:收获不错吧?
  小偷苦笑:别提了,我现在都学会做PPT了。

公司和劳教所有了互补替代功能.公司教育小偷起到效果
1.不偷窃公司财务,2.制做PPT的哪天喝高了请假半天.小偷替岗,按劳取酬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9-27 09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原来同志们的笑话都不少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1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某老师外出度假,担心家中被盗,便在桌上放80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:在我家我都找不到什么钱,您更找不到,省下的这点钱权当劳务费给您。隔壁家是住铁道部的负责人,楼上是红十字会的,楼下是福彩中心负责双色球的,他们呢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。。。。老师度假回来,发现桌子上的钱变成了八万!纸条上写着:给您的信息费,请笑纳!

30年代,到延安去,到太行去,到敌人后方去;
40年代,到辽沈去,到平津去,到长江对岸去;
50年代,到农村去,到边疆去,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;
60年代,到山上去,到乡下去,到贫下中农当中去;
70年代,到城市去,到部队去,到能生活得好一些的地方去;
80年代,到大学去,到夜校去,到可以拿到文凭的地方去;
90年代,到美国去,到法加去,到一切不说中国话的地方去;
2000年代,到国企去,到外企去,到年薪百万的地方去;
2010年代,到党政机关去,到公务员队伍中去,到一辈子不失业的地方去。

国庆节要到了,到没有信号的地方去,到领导看不到的地方去!到最清静的地方去! 祝国庆节快乐!!!


发表于 2011-9-30 10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wxtroy国庆节能找到没信号的地方,开开心心,放松心情.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9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奶都挤爆了
  长途车站里上了车再买票。十一的时候,人挤在车站,等车从外面进来停好。
  一辆车刚进来,无数人涌动到车门处。
  车门还没开,有个女孩伤心地叫着:“别挤啦!我的奶都挤爆了!”
  周围的人瞬间停了下。我也看了眼:酸奶爆了,四个人衣服都沾上了,女孩的脸上也有!



身边有个白影
  昨天晚上在外面吃完饭回家,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,灯光很昏暗。
  我眼睛的余光突然扫到一个白影子,猛地一回头什么都没有。可是始终能看到一个白影子跟着我。
  急奔到家后发现白影子还有,于是很害怕。
  洗脸的时候我才发现,眼角有一粒米饭。


比追贼还糟的事
  刚结婚的小赵发牢骚:“追女人比追贼还糟。”
  小何:“你这是什么话?”
  小赵:“因为贼追到后,损失可以挽回。但是女人追到后,损失才刚刚开始!”


发表于 2011-10-8 09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有个白影
  昨天晚上在外面吃完饭回家,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,灯光很昏暗。
  我眼睛的余光突然扫到一个白影子,猛地一回头什么都没有。可是始终能看到一个白影子跟着我。
  急奔到家后发现白影子还有,于是很害怕。
  洗脸的时候我才发现,眼角有一粒米饭。
一米饭粒障目的故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中国会计视野论坛 ( 沪ICP备05013522号-2  

GMT+8, 2019-3-23 20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